Ethylnerd

APP推荐

腿一个IOS上的PDF阅读APP,Marginnote。解锁3完全版88元,三四个纸质笔记本的价格,大概能能用好多年(?)

功能多而强大,我还没完全搞懂。目前只玩明白了两个功能:第一,被标注的部分自动加入思维导图,也可以手动排布,左半屏导图右半屏PDF(不我不太会做这东西);第二,跨文件的学习卡,举个例子,可以把不同的文献中看到的生词加入一个卡包,自己写作可以用到的表达加入第二个,好的实验方法加入第三个,分门别类地复习。荧光笔标记和手写标注就不用说了,每个PDF阅读软件都有的功能。

PS:买完了兴冲冲去找gay蜜:你可以用我的账户下Marginnote了!

gay蜜:我有Liquidnote啊。

我得说Liquidnote(68块,咳)也相当不错,比Marginnote对手写和触屏利用得更好,手指捏合显示重点的功能无敌旋转爆炸有创意,只是我自己除了看gay蜜用之外自己没去下载,就不多说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Ethylnerd | Powered by LOFTER